Google Adsnse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社會正面的力量, 慈濟缺席 ?

昨天去超市買晚餐路過江子翠捷運站, 看到以下的畫面

為521北捷死者及傷者及台灣祝福的話牆


花朵有志工在整理, 天氣熱容易產生惡臭



以下兩張照片都是現場看到屬於基督教或天主教信徒的心意 ~ ~~  ~ ***

怎麼沒看到寫阿彌陀佛等佛教團體 ??



全台灣最有錢募款最多的慈濟卻缺席 ?? 他們不只在這個場合缺席, 也在太陽花學運缺席, 我講的是慈濟這個團體, 而非只慈濟學校的學生個人

我也寫了一張


志工跟我說基督教已經來過很多次, 太陽花學運基督教長老教會也去過很多次, 從5/22開始就有民眾來獻花, 到昨天5/25, 拖了四天慈濟才派他們的團體預計下午來, 在我拍下第一張照片15: 03分還沒來 , 下午不知是幾點 ?

我想拿筆的志工穿黑色T 恤, 關心台灣的人不是只認為中國好, 眼中沒台灣的人應該不陌生,  那是太陽花學運志工, 另有背中華民國旗小背包的人一個, 我在那邊待的時間都看他一個人在整理花束, 並沒有直接面對群眾, 反倒是太陽花學運志工非常積極熱情, 主動拿筆及小卡片及墊紙塑膠板給我們祈福 .... 現場是看到兩個人



*** 就在我批評慈濟都沒來, 沒誠意時我旁邊的東森電視台記者要我不要批評, 我說事實本來就
       事這樣 !!! 沒來是事實, 而且他們拿了社會最多資源 !! 我以為這麼多天應該沒記者了, 還是
       有兩家電視台記者, 再看晚上民視新聞,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兩家電視台記者, 結果請待
       下篇分曉............

###  下一篇 : 不是這樣 !! 慈濟人多搶媒體焦點, 基督教及天主教為台灣社會做更多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