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菲律賓拒絕與我聯合調查廣大興漁船事件, 那代表承認是國對國, 但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回顧2013上半年最熱門的新聞莫過於廣大興漁船事件, 再來是下半年洪仲丘事件

或許我們覺得菲律賓是一個爛透的國家, 國內就業機會少, 讓他們的人民在海外到處當外勞, 但他們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在聯合國有一個席位, 而台灣在聯合國沒有席位

還沒發生菲律賓漁船事件前, 之前也有一件跟中華民國在台灣相關的新聞, 就是台北市長郝龍斌用兩年時間花了1500萬台幣, 申請台北市成為 " 世界美食之都 ", 結果沒成功, 因為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
⋯⋯ 而中華民國早在1971年聯合國2758決議文早就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 所以中華民國根本就不是一個國家, 早就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滅亡

最近的菲律賓漁船事件電視新聞連續幾日不停地播報, 最後菲律賓總統終於出面說話, 說要在一個中國原則架構下來談, 所謂的一個中國原則, 當然指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因為中華民國早就被全世界否認, 否則歐巴馬來亞洲, 去了泰國. 緬甸. 馬來西亞, 為什麼不來台灣 ?? 而台灣跟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沒有邦交 , 台灣在全世界心目中只是一個地理位置, 而不是一個國家

當然民進黨立委在電視上發言憂慮台灣會落入一個中國原則, 我們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管轄, 我們是他們的一個省份, 我實在也沒辦法接受, 但又如何 ? 趕快換掉中華民國吧 !! 建立台灣共和國


** 所以去100次菲律賓得到的答案永遠都是一樣, 拒絕聯合調查, 只有換掉中華民國這個虛幻不存在的國家, 以2300萬人為主體建立新而獨立的國家, 要向全世界宣佈獨立才有用

相對地台灣因為不是聯合國會員國, 我們的玉山要被冠上中國進入世界新七大奇景決選, 我曾經寫 " 我的一票不投玉山世界七大奇景 "   , 菲律賓的公主地下隧道河就可以進入新世界七大奇景當選地點 , 台灣的山再如何險峻如何美麗讓人難忘 !!!  永遠不可能像馬來西亞蘭卡威成為世界地質公園, 淡水紅毛城300多年再怎樣的歷史珍貴, 也永遠沒辦法參加世界文化遺產的甄選, 連提都不用提, 因為我們不是聯合國會員國 

*** 延伸閱讀 :" 我的一票不投玉山世界七大奇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