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我的一票不投玉山世界七大奇景

之前我在寫馬來西亞蘭卡威是世界地質公園時,想想台灣的玉山及大霸尖山的獨特也可以成為世界地質公園,陽明山就不行,當我去北海道地獄谷時發現還有比台灣更大的硫磺地形,但陽明山的矮箭竹坡及草木蒼蒼地獄谷就沒有,所以陽明山應該改回舊地名 [草山 ], 有草山行館 , 為什麼不能有草山國家公園 ?? ........ 

你去登台北市最高峰 [七星山 ] 從小油坑那條路上去看看 ?? 中間介紹草山的老鷹, 名稱是 [  草山鷹飛 ] , 而不是陽明山鷹飛 ???

王陽明這輩子從沒到過台灣,為什麼要用他的名字命名?? 那是國民黨殖民政府硬加冠在草山這片美麗的土地及山丘上 ........  汙辱了這片土地 ...... 王陽明從未到過台灣呀 !!!

但因為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當然也不在世界地質公園評定之列 ,因為世界地質公園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的,所以台灣的文學作家再優秀也不會得到諾貝爾文學獎,除非他是外國籍,中華民國籍就不行

當初玉山參與新世界七大奇景投票時,我有上玉山國家公園官網投票,結果玉山歸在中國的領土內,這一票我投不下去,還寫信給玉山國家公園首長表達我的意見,不該歸在中國的一個區,他的回答是政治的他沒辦法

我想玉山的票數不如預期的多,是因為許多像我這種堅強又死忠長期支援台灣獨立的台灣派
投不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