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登報紙媒體, 談我在歐洲看見租來的幸福

今年母親最棒, 最喜歡的禮物, 不是去餐廳吃吃喝喝一頓, 而是我的文章投稿到報紙獲得刊登, 我並不在乎稿費多少 , 沒稿費也沒關係, 最主要透過報紙推廣我的想法

其實登完這一篇後, 我發現我後續有更多的說明須要補足我的概念, 可惜報紙不會連續兩天或幾日刊登某人的文章 : 而網路可以, 真要感謝網路發明人, 讓我們這種沒沒無名的人, 也能在網路宣揚我的理念, 有想法與見解的人也能在網路上發表文章, 不像報紙平面媒體, 想要宣傳理念投稿往往石沈大海


原始投稿的標題不是這樣, 經過編輯修改, 原來是 [ 為什麼一定要買房? 不買房台灣會比較像德國及瑞士經濟會更好 ] , 內文也刪掉幾行, 原文http://julietravel333.blogspot.tw/2015/05/blog-post_9.html

看到報紙改完過標題的文章後, 我覺得要再補充的是 : 人民有內需消費, 自然會刺激經濟, 第三世界及未開發國家的人, 像非洲未開發國家的人整天待在家裏或整天跟鄰居聊天 , 那能刺激什麼消費及經濟 ?  沒有消費就沒有經濟 , 有經濟自然薪水會漲, 薪水漲不見得買個起房子, 因為土地是限定財, 而且台灣官商勾結嚴重, 更難有合理房價.........

寫這篇文章是根據多年經驗觀察而來, 包括三次遊歐經驗,還有去馬來西亞外島蘭卡威看當地人許多人整天在樹下聊天, 那能創造什麼內需 ?

外加客家電視台聽學者說的, 我並非客家人, 看字幕, 還有計劃第四度遊歐看旅遊書得來 

整天在樹下聊天原因很多..... 有可能是懶惰, 有可能是沒有工作可作, 有可能是太節儉捨不得去咖啡館聊天, 不管怎樣就是外面外人看起來沒辦法創造內需, 實際上沒辦法創造內需, 因為經濟表現並不亮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