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2013日本關西賞楓自由行10日--和歌山縣和歌山市紅葉溪庭園, 銀杏版 ( 20 )

2013年12月3日

這是我要回台灣倒數第二天, 大家發現我已經拍照拍得圖無倫次, 原本還想去和歌山城拍照, 結果太捨不得離開日本, 太捨不得這麼多楓葉及變色植物美景, 結果只拍了紅葉溪庭園, 沒想到從早上十一點多到下午園方關門就拍了六百多五張

我想日本人大概不知道我這樣一個外國人為什麼要對著這麼多的變色植物猛拍照 ?? 在他們的國家很多 .........  我想 ● 他們猜定我是外國人是因為我對那些變色植物猛拍照, 他們比較不會那麼做, 隔天我也是對大阪街頭猛拍照

看這麼多變色植物 !! 台灣沒有這麼多 , 一生第一次, 我怎麼可能冷靜下來 ??

接下來看我用生命的熱情連午餐都到下午三點多才吃, 用生命熱情拍下來的照片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