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餓個三餐有謀生目標, 就不會沉迷線上殺人遊戲

### 在那銀色淡水海岸上......

我想多看這樣的大自然給我們的美景就不會像捷運殺人犯預謀殺人

就不會沉迷於電腦線上殺人遊戲

那些人類製作的假東西那比得上大自然恩賜給我們的美景 ........... !!

任何一種電腦電動遊戲我是不玩的, 你也可以說我古板又保守, 我也不准我女兒玩

古人說 [ 玩物喪志  ] , 玩攝影及玩寫作及文學是不會讓你喪志, 只會激動你做得更好 !! 那些放縱小孩玩電玩的家長, 你還有什麼理由說 [ 我管不了 ] ?






 ***** 昨天電視新聞大篇幅報導北捷瘋狂殺人事件, 讓我看了實在心驚膽戰, 我家就住板橋, 經
            常搭捷運, 看來以後無論晴雨都要帶把傘防身 .....

政論節目也有討論此事, 一開始焦點放在加強警力,那只是治標,  後來才轉移到家庭教育, 那才是治本

我覺得這個問題最大的根源是---家庭教育

就在短短一年內我就看到三件奶奶及媽媽放縱約三歲小孩不吃午餐, 在玩 i PAD 線上電玩或塑膠玩具遊戲, ● 第一次在台北市花博公園對面小吃店, 小孩不吃飯玩電玩, 我好心叫那位奶奶勸小孩吃飯,但那位奶奶順從小孩的意思不為所動, 唉 ..... 真是那位小孩的悲哀, 有這樣的奶奶 !

●第二次在我家樓下小吃店, 小孩跟奶奶及姑媽及姑丈吃飯, 小孩忙著玩塑膠玩具, 沒有自己吃飯, 都是奶奶餵他, 三歲了早該自己吃飯, 要是先進國家的家庭教育絕對不會這樣, 兩手還好好的, 沒雙手的人都很認真用腳吃飯, 那奶奶根本是害了那小孩, 我好心叫奶奶讓小孩自己吃, 如果不聽打個兩次就會, 奶奶還說不可以打, 現在是愛 ( 礙 ) 的教育, 那叫愛嗎 ??? 根本是害了他 !!!

奶奶只有叫小孩注意玩具不要掉落地上, 結果那小孩把玩具掉在食物裏, 是他的姑姑幫他擦乾淨,有這樣的奶奶及姑媽及姑丈, 這些大人那小孩真倒楣 !!

● 第三次是在大遠百百貨公司午餐, 小孩在玩 i PAD一口飯也沒吃, 最後那位媽媽吃完了, 勉強餵小孩兩口飯, 接著小孩自己用手拿他愛喝的冰飲料, 悲哀呀 ~ ~~  我真為台灣未來的下一代憂心呀.............. 有怎麼的媽媽及長輩有怎樣的小孩

● 我先生弟弟的小孩也是被他媽媽寵壞, 每次我見到他時, 我是專門在管他, 他的任何理由及騙術遍不了我, 我從來不順從他的任何想法, 想用我的筆電及i PAD 玩線上電玩, 不可以, 才四歲就說某張沙發椅是他的, 我不能坐, 我說椅子我先坐做為何要讓位 ? ? 而且椅子他也沒寫他的名字

北捷那位鄭姓殺人犯, 從小就沉迷於線上格鬥殺人遊戲, 我想他的父母早就知道, 為什麼小時候沒適時阻止沉迷於線上格鬥殺人遊戲 , 等到年紀大當然來不及 !! 當然阻止要有方法

像我女兒小學二年級懵懵懂懂就跟她說不准玩線上遊戲, 從小洗腦到大她就知道玩線上電玩是不好的, 出門坐捷運時我都看她手機有沒有在玩線上電玩 ?? 當然我也會講玩線上電玩的缺點, 就如看太多電視的缺點, 最主要我自己玩全不碰線上電玩 . 絕緣體, 我還叫微軟工程師把我內建的電玩遊戲程式拿掉, 手機及i PAD 線上電玩不會用

我在雲林海邊的鄉下長大, 遭遇父母重男輕女的不公平對待, 人生努力及奮鬥都來不及了, 那有時間玩線上電玩 ???

● 現在父母給小孩太好的物質生活, 讓他不用工作謀生整天在家消耗時間玩線上電玩也沒關係,如果他三餐都沒飯吃了, 還有時間及精力沉迷於線上電玩 ?

第二項 : 現在大學律錄取分數太低了 !!! 不喜歡讀書不適合讀大學應該提早進入職場

第三項 : 這位鄭姓殺人犯的父母太少帶小孩走進大自然的世界, 如果帶他爬小山一年, 他還會沉
           迷於線上格鬥殺人遊戲 ?? 大自然比那些人類製作的假東西好玩太多 !!!!!~ ~ 

          我想這位鄭姓殺人犯他的人生是沒有奮鬥目標, 從小就想做一件大事 ,就是殺人, 這算那
          門子大事 ?? 他難道沒想過處死刑及終生監禁

第四項 : 父母應帶領小孩關心國家社會大事, 像參加學運及反核都很好, 讓小孩認為他是在做一
              件有意義的事, 如前陣子黑色T 恤上寫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 你看那個參與學運的小孩
              變壞 ?參與學運的人認為他負有社會責任, 對國家及社會有貢獻時, 那有精力及時間玩
              太多線上電玩 ?? 想策略及躲警察都來不及

           ◎◎事實上也證明曾經參與過學運的人有一些人最後都成為社會精英, 有些踏入政壇, 越
                 是不關心國家社會大事的人, 越是淪為被宰割的對象, 我想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

 ### 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大自然的美景  .......淡水那美麗的銀色海岸, 我把它做成更長的
       Youtube, 四張相片去做, 還配上音樂, 讓大家細細品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