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三歲以下兒童避免3 C保母

 *** 承上一篇文章 [ 餓個三餐有謀生目標, 就不會沉迷線上殺人遊戲] , 對北捷殺人事件心裏不
     是有一點毛, 而是非常毛, 畢竟我們一家經常搭, 發表文章後網友回應他的看法, 因為我回
     覆的內容很多.....所以在這裏另闢一篇專門文章, 詳細的兒童賓心理諮商師的看法, 看2014
     年5月22日聯合晚報第四版, 標題是 [ 孩子虐待動物 . 迷暴力遊戲 要注意 ]

回應內容 : 

我好像二分法一切都怪罪線上電玩, 但它的確是暴力露及犯案的來源, 過去沒電玩時代, 毒品是不好的東西, 現在電玩也是......

今天新聞又有報導有人沉迷網咖三天沒起來動身, 只上廁所, 又喝了三瓶高梁, 在網咖暴弊, 這幾年有多少人在網咖猝死 ?? 沒死的大人把小孩餓死, 或把嬰兒餓死, 那些沉迷死亡者很多都死在電腦桌前, 旁邊的人完全沒查覺繼續玩

會沉迷線上遊戲者, 多數不愛讀書或功課不好者, 或職場不如意者, 不愛讀書或功課不好者, 不一定要讀大學, 提早尋找興趣進入職場, 職場不如意者, 並不是每人都能當總統及醫生及律師, 要找到讓自己快樂活下去的路, 找到人生奮鬥及努力的目標, 找到能讓生命發光發熱的事 !!!!~ ~~~ 像我為了拍一張漂亮的紫藤照片, 連續三天從板橋上陽明山, 這樣我還會有精力沉迷線上電玩 ???

今天看聯合晚報有兒童青少年諮商專家說, 三歲以下小孩不要接觸手機及平版電腦等產品,我看那些七歲以下的小孩玩平板電玩, 他們知道自己在玩什麼 ? 玩久了, 長大後就懶得用大腦思考, 上次去神腦國際, 竟然.... 一個約五歲小孩已經玩壞一台平板, 爸爸在看第二台

### 殺人是人類長久以來的歷史, 古今台外都有, 過去都有鎖定對象, 情殺或財殺, 現在電玩引
        起的效應是 ---- 沒有目標瘋狂殺人

### 我贊成線上電玩分級制度, 問題是家長還是要管, 線上殺人遊戲分好幾個等級, 你要知道你
        的小孩是玩那一種等級 ? 知道他在玩什麼 ? 可以讓他不吃不喝宅在家裏 ?

### 延伸閱讀 : 餓個三餐有謀生目標, 就不會沉迷線上殺人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