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2012富士山東京自由行(11) 東京鐵塔

從增上寺前往東京鐵塔會看到這麼多的神明娃娃 !

這些小神明是增上寺院內, 祈求生子或安產的地藏


依路牌指示走小徑到東京鐵塔



入門口的迎接.....


好多人.........



從高處看東京城市




會選東京鐵塔而沒選晴空樹是因為我想看東京海灣...............


最右邊的道路是我們剛才走過的芝公園, 那棟圓型草皮前飯店剛才有經過 


也可以看到富士山, 我想很難吧????? 但有人照片拍出來, 我覺醒他的角度比較像飯店高樓拍的 ??



日本特色神社也進鐵塔來 !!


這是我這兩年內最後一次寫繪馬


幫女兒留下她永生的紀念


華燈初上...............




晚上就在鐵塔內大排檔飲食中心晚餐, 女兒一直懷念這裏的晚餐好吃, 同時我還問她跟台灣那裏不一樣, 她說都有位置坐




原本計劃要去鐵塔內咖啡館, 但我們還要再花錢再上到鐵塔第二層高處看景觀, 排隊時候怕錯過沒來咖啡館

看樣子似乎很不錯 !!............


要再搭地下鐵回赤羽橋站, 路經加油站, 如果日幣與台灣是一比三的話 , 日本的國民所得又是接近台灣的三倍, 台灣的油價是不是太高 ?????


夜色中東京鐵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